主廚牛肉麵
小吃-麵攤、麵店

 

 

在用餐時間.人潮不斷..

餐點價位不高, 真正 符合 俗又大碗

 

 

炸醬麵$35(真的好便宜)

我家寶貝說 , 非常好吃

image  

燙青菜季節菜.我們吃的是地瓜葉.只能說..分量超夠.又新鮮好吃..油蔥跟薑的香氣 大大提升了口感

1份 $30元

image

因為我沒吃牛肉 .所以...我點了...

大魯麵 麵條是比較Q的手工麵 . 我的最愛..

肉片 魷魚,豬肝,豆芽菜,白菜.湯頭有魷魚跟肉的鮮味 

只要 $ 55 元 ,超大一碗 ..

小鳥胃的我,硬是請寶貝幫我吃一半"XD

image

辣醬..感覺很像是店家自己做的,,超香

image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chor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