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來牛排館
營業時間
 11:00–14:00、 17:00–22:30

來來牛排館在改裝之後.在菜單上.提醒大家這家牛排館已經經過27年...

不過聽熟門熟路的同事說 .他們在五結長大.

其實最早至現在 來來牛排至少已經開業有30年以上..並且更改過幾次店面位置..

我不是宜蘭溪南的人..所以這些我都不清楚拉..不過第一次來嘗鮮,當然要點比較不一樣的餐點囉

 

首先是菜單 AND 價格表 (很特別的就是 餐桌墊就是菜單.一目了然,我就喜歡這樣子的感覺耶)

image

 

飲料是無限暢飲的紅茶

每個套 餐都會附上的 生菜沙拉 .有2種選擇 和風醋醬 或 千島醬 , 我個人喜歡醋醬

 來來牛排的和風醋醬深得我心..醋的剛好,也不會太鹹. 波棒!

image

隨餐附的 酥皮濃湯 感覺很普通.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,,一整碗吃完 "XD

image

蒜香脆皮雞排 $ 240 元

image

 

大胃王餐 的 脆皮雞排 + 特製牛排 雙拼 $ 340元

image  

蒜香鮮嫰豬排 $ 240 元

image

新疆孜然烤羊排 $ 410 元 (磨菇醬 黑胡椒醬各半)

image

新疆孜然烤羊排 $ 410 元 (原味)

為什麼會是原味呢? 

其實2套餐點是一樣的 , 只是有別於醬汁分開裝盛.

因為我喜歡吃原味 之後再沾醬做 口感比較,所以選擇 原味 再附上 黑胡椒醬

 

羊肉鮮嫰 , 熟度剛好..沒有羊腥味 , 個人覺得有80分水準

但 他是主打新疆孜然烤羊排..怎麼感覺沒有孜然味...讓我有點失望

不過若不挑剔這點.羊肉確實處理的很好.

image

甜點是咖啡涷

話說.同事拼命推廌珍珠甜點 怎麼換成咖涷了...人家不依拉...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chor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